卡卡过于可爱

喜欢看喜欢的太太们写的作品
Ta们都是宇宙级珍宝!!!(吹爆)

入了挺多坑的:
原耽凹凸恋与
哑舍盗笔龙族全职MCU
影视剧只看英美相关

全职
叶中心
叶叶永远是我最爱的崽
小周杰西卡鱼鱼也好爱

凹凸
all金,雷卡,雷安,瑞金,瑞嘉

MCU
all铁,虫铁,锤基

原耽
不逆CP,甜甜yyds
最喜欢的作品是杀破狼

英美相关
HP漫威神夏权游
生活大爆炸/怪奇物语/杀死伊芙/好兆头/后翼弃兵/西部世界


家里有余粮,可以支持喜欢的太太的作品
喜欢糖但更喜欢刀
喜欢那种哭得撕心裂肺哭天抢地要死要活的刀
也喜欢甜得冒出了满屏的粉红泡泡希望他们当场
结婚领证永远在一起的糖


不ky,也不想看见ky
咱们别撕别怼
整天开开心心的天下一家人不好吗
(mxtx和xz粉还是彼此给点距离吧,一个银河系的那种…)

整理

💕九百万只周黄鹅👑:

最近各种问我找文的,我就简单的整理一下主页的文,并且会把这个页面放在主页的说明里,替换之前整理TXT的链接


(lof不能置顶真的非常烦人




整理的TXT(部分需要补档,等我找到文件):Ice-cream【周黄】核心价值观文包一些TXT放个文档


还有些可能会掉落(只要我想的起来)。其他的也有很多文可以在周黄文包里找到。


首页整理或者发布的文档未授权请不要二次上传(包括网页和公开群组),谢谢配合~么么哒




文(中长篇):


完结


原著向:


·《我才是户主》: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. 01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 02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 03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 04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 05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 06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 07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 08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 09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 10 (完结)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 番外【周黄】我才是户主 番外2




·《Ice-ceam》:【周黄】Ice-cream 1【周黄】Ice-cream 2【周黄】Ice-cream 3【周黄】Ice-cream 4【周黄】Ice-cream 5【周黄】Ice-cream 6 完结






其他:


·《那些大唐你不知道的事》(网游文):【周黄】今天江副也很心累【周黄】那些大唐你不知道的事 (一)【周黄】那些大唐你不知道的事 END




·《浮生》:【周黄】浮生 · 补档




·《爱人》:【周黄】爱人 (1-3)【周黄】爱人 (4-7)【周黄】爱人 番外 (完整见文包)




·《离婚》:离婚  


本子页面:《朋友,我们离婚吧》本宣




未完结


原著向:


·《那几年》:那几年




其他:


·《长生》:长生




·《你骗人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》:【周黄】你骗人!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! 1【周黄】你骗人!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! 2【周黄】你骗人!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! 3【周黄】你骗人!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! 4【周黄】你骗人!你喜欢我都是因为我是猫! 5【周黄】你骗人!你喜欢我只是因为我是猫! 6【周黄】猫瑞克瑞思猫思




·《暗涌》:【周黄】暗涌 1【周黄】暗涌 2【周黄】暗涌 3【周黄】暗涌 4




·《旧人》:【周黄】旧人 1【周黄】旧人 2【周黄】旧人 3【周黄】旧人 4【周黄】旧人 5【周黄】旧人 6【周黄】旧人 7【周黄】旧人 8【周黄】旧人 9




·《ALL I see is you》:【周黄】All I see is you 01【周黄】All I see is you 02【周黄】All I see is you 03【周黄】All I see is you 04【周黄】All I see is you 05【周黄】All I see is you 06【周黄】All I see is you 07




小甜饼:


【周黄】Soulmate


【周黄】我们


【周黄】小日常


【周黄】我听到了。


【周黄】瘾 (一发完)


【周黄】醉生梦死 全文


【周黄】浮生 · 补档


【周黄】知乎体:男朋友长得帅还只对自己放电是什么体验?


【周黄】段子一则


【周黄】口是心非


【周黄】Valentine's day


【周黄】一个球


【周黄】出柜


【周黄】岁月神偷 上【百日周黄030】岁月神偷 下


【周黄】花生糖


【周黄】如期而至


【周黄】岁月温柔


【周黄】我们至今仍未知道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孩子是怎么来的


【周黄】漩涡


【周黄】所以说重庆火锅到底做错了什么




之前整理的时候写了一百万字了(。现在整理应该差不多150w字的样子吧。


还有些完结的黑历史就不放出来_(:з」∠)_,能不能看到随缘……


至于涉及的其他CP因为比较少所以不单独整理,搜搜就能看到。


想催坑的其实可以随意,不过我填不填也是随意了(。



评论

热度(2281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