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过于可爱

喜欢看喜欢的太太们写的作品
Ta们都是宇宙级珍宝!!!(吹爆)

入了挺多坑的:
原耽凹凸恋与
哑舍盗笔龙族全职MCU
影视剧只看英美相关

全职
叶中心
叶叶永远是我最爱的崽
小周杰西卡鱼鱼也好爱

凹凸
all金,雷卡,雷安,瑞金,瑞嘉

MCU
all铁,虫铁,锤基

原耽
不逆CP,甜甜yyds
最喜欢的作品是杀破狼

英美相关
HP漫威神夏权游
生活大爆炸/怪奇物语/杀死伊芙/好兆头/后翼弃兵/西部世界


家里有余粮,可以支持喜欢的太太的作品
喜欢糖但更喜欢刀
喜欢那种哭得撕心裂肺哭天抢地要死要活的刀
也喜欢甜得冒出了满屏的粉红泡泡希望他们当场
结婚领证永远在一起的糖


不ky,也不想看见ky
咱们别撕别怼
整天开开心心的天下一家人不好吗
(mxtx和xz粉还是彼此给点距离吧,一个银河系的那种…)

咧咔:

★ 雷卡插图本&吧唧《Happy Birthday·梦旅》预售开始 

一周后从推荐转载的小可爱中抽取一人送吧唧全套哦XD

 【点我点我点我购买】

 

*本子图片信息以本帖为准(店里的图小哥还没给我更新)

预售时间:今天20:00~10月15日

刊名:Happy Birthday·梦旅

内容:《梦旅》游戏立绘/CG全收录&个人插图

页数:70p+

尺寸:B5横版

特典:透卡&明信片(买就送的)

价格:68 rmb


★ 《梦旅》游戏内像素小人 吧唧 

 

工艺:星幻

尺寸:58mm 圆形

价格:单个购买1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全套(共八款)购买60元

(*图见p2)


★ GUEST召唤!

 


 @晞露繁霜 (R18) @俞_YU  @一只废唤。 

@羊鸭  @浮世小鸟  @一只蒸  @凡钒矾   @Komeokun  @草莓兔子牛奶糖  

明信片

@丫可惜ykxi 



评论

热度(447)